脆脆鲨

我精神状态怎么了?我精神状态很美好啊!

异国大营救观影体

自割腿肉,真的忍不住了,完全磕不够。

cp有胜喜,杰沸,兔懒,鹰暖,豹美,灰红。

第一章暂时不想放图片。(主要是没截。小声bb)


篮球杯已经过去了两三个月,当初在赛场上打的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大家下了比赛倒也成了一些惺惺相惜的英雄。


时不时地互相切磋一下球技,活着来一顿开开心心的野餐,毕竟小羊们也才是几个13,4岁的孩子。直到有一天,他们收到了一封来历不明的信,里面夹杂着一张电影票。


起初大家根本不在意,还以为是谁的恶作剧,结果那封信件隔三差五的就放在众人家门口,饶是脾气再好的暖羊羊和杰帅也微微有些生气。


“你们最近都收到那封信了吗?”美羊羊在食堂里愁眉不展的说着话,手里有一搭没一搭的搅着碗里的青草汤。


“收到了,不过感觉像是谁的恶作剧一样,干嘛无缘无故的给我们寄这些东西。”沸羊羊吹了吹有些烫的汤,端起来喝了一口:“美羊羊,你的手艺还是那么好。”


“谢谢。”美羊羊虚心接受了夸奖。


“喂?是灰太狼吗?找我什么事啊?”喜羊羊接了一通电话,“我们都去吗?好,好的。嗯,先挂了吧。”


“什么事啊,喜羊羊?”暖羊羊已经喝完了汤,颇有些担忧的问道。


“灰太狼,可能出事了。”喜羊羊严肃的说,他听得出来,灰太狼的声音有些不对劲。


“那我们还等什么?赶快去救他啊!”懒羊羊顾不得烫,一口气闷了那碗汤。


此时,狼堡里,灰太狼被一株藤蔓倒掉在空中,因为脑充血而导致声音闷闷的,“你保证不会伤害喜羊羊他们!不然本大王绝对饶不了你!”


不远处,一个女人慵懒的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着灰太狼,红唇轻启,声音魅惑又好听:“放心吧灰太狼大王,在下绝不会出尔反尔的。只不过因为你们拒绝了我太多次,有一点点生气罢了。”


真的是,第一章居然还没出来全人,我唾弃自己,看看反响再说吧,有十个热度就更新第二章!

评论(13)

热度(1696)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