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

我精神状态怎么了?我精神状态很美好啊!

一四灵异事务所


绝不会弃坑,只是更新的慢点。灵异事件可能描写的不太好,逻辑废,图个开心就好。别细究。

cp有刘宇×李南星,张皓森×邓轻散,王能四水×宋尹默,商栀伊×李辰砂。





商栀伊想了想说道:“这是个什么地方?”

李辰砂没有正面回答她,把碗洗了以后,对她说:“我可以带你去看看。感兴趣吗?”

“嗯……好啊。”商栀伊想了想,反正自己现在也没事。

李辰砂像是计谋得逞似的,笑的一脸奸诈,“你笑的好恶心哦。”商栀伊有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别这么说,栀伊,收拾收拾,换身衣服,姐姐带你去见见世面。”李辰砂将碗筷收拾好,倚在门边看着她。

商栀伊伸了个懒腰,进屋换了个衣服。纯黑T恤和灰色运动裤再加上灰色的鞋子,给商栀伊活泼之中平添了几分沉稳。

“走吧,姐。”

一四灵异事务所说白了就是一个大别墅,一楼有沙发,电视,冰箱,厨房,还有工作台。二楼就是休息室,书房,还有健身房。

当两人进去的时候,屋子里只有一个人抱着暖水瓶坐在沙发上看圣斗士星矢,听见门响,头也不抬的说:“哟,稀客,李辰砂小姐今天有空了?”

说罢,终于是大发慈悲似的回头看了看来人。上下打量了一番,又扭过脸儿看向李辰砂:“这妞儿谁啊?”

李辰砂揽上商栀伊的肩膀,笑着道:“你们不是缺人嘛?给你们带来的新成员,商栀伊。”

“我们再缺人也不能给我们一个普通妞儿啊,再说了,这妞儿也就长得漂亮点,看上去连只鸡都不敢杀。”邓轻散翻了个白眼,不屑的语气都快实体化了。

“我怎么不敢?我从小练习武术,连续五年的总冠军,你凭什么看不起我?”商栀伊生气的说。

“哦哦,总冠军啊。”邓轻散阴阳怪气说了一句。

“你!”商栀伊说着就要上手,李辰砂也不拦,兀自坐到一边看着两人。

只见邓轻散动都不动,对商栀伊动作只当看不见。果不其然,商栀伊连动都动不了,被定在原地气愤的盯着她。

“宝贝儿,你来的时候没有听李辰砂说咱们这是什么机构吗?”邓轻散换了个姿势,把杯子放在桌子上,侧躺上沙发,撑着脑袋,歪头看着她。

“一四灵异事务所?”商栀伊皱着眉头念了一遍名字。突然反应了过来:“灵异?难道你们……”顿时,她的目光有些复杂。

“怕了?呵呵,怕了现在就走也来得及。”邓轻散收回威压,把目光重新投向电视。

“回去?回不去喽。你好啊,辰砂,你好啊,栀伊。”宋尹默扬了扬手中的文件。“一天天的,就你没事干,我让你去查孟晚妆和王半夏,你查了吗你?”

宋尹默将文件在邓轻散的头上拍了一下。

“嗷,疼。尹默你下手太狠了吧!”邓轻散小声抱怨,却也老老实实起来干活去了。

宋尹默回头看向商栀伊,发现后者一脸警惕。她便对商栀伊身后看戏的李辰砂说:“在来我这白吃白喝,我可就揍你了。”

“好好好,我走还不行嘛?总之,人我给你放这儿了。我的任务完成了。拜拜。”李辰砂脚底抹油,一溜烟儿跑了。

宋尹默无奈的笑了笑,朝商栀伊招了招手:“跟我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