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

我精神状态怎么了?我精神状态很美好啊!

一四灵异事务所(三)


绝不会弃坑,只是更新的慢点。灵异事件可能描写的不太好,逻辑废,图个开心就好。别细究。

cp有刘宇×李南星,张皓森×邓轻散,王能四水×宋尹默,商栀伊×李辰砂。


商栀伊犹豫了一下,但是宋尹默却不管她,自顾自的走到厨房里,厨房的装饰很有童话风格:碗柜里,一个个圆圆的塑料碗整整齐齐的摞在一起,每个碗上面的图案各不相同,有仙鹤,有白云,有冰山,有花朵……

宋尹默拿出一个红色的杯子去接咖啡,杯子上面印着一串英文字母,商栀伊眯着眼睛,仔细看了看才认出来“Jackson ?易烊千玺?”

宋尹默这才回过头来认真打量她,眼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光。“你也粉他?”

商栀伊连忙摆手:“不不不,我只是有些好感而已,感觉他很努力。”

宋尹默的笑容多了些真诚的意味,她将手轻轻搭上商栀伊的肩膀:“来来来,丫头,我们坐着说。”

她贴心的为人拉开了餐桌上的椅子,又打开了冰箱,显出里面各式各样的饮料:“喝点什么?”

“雪碧!!”远在工作台的邓轻散喊道。

“滚,没问你。”宋尹默转过去没好气的对邓轻散说道。

“嘁,尹默,你不爱我了。”邓轻散嘟着嘴抱怨。

“别理她,丫头,你会什么啊?”宋尹默的表情切换自如,转过身笑眯眯的又和商栀伊说起了话。

“额,比普通人能打?”商栀伊说这话的时候心都虚的慌。

宋尹默张了张口,正要说什么,李南星急急忙忙的闯进来了,进门什么都没说,先冲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瓶啤酒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

“嗝,爽!”李南星红扑扑的脸肉眼可见的冷静了下来。

“工作时间,少喝点。”宋尹默皱着眉头提醒他道。

脸色微醺,带着黑色手套的大男孩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嘿嘿”一笑,说:“好了,尹默姐,我不喝酒没精神的毛病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刚从案发现场回来。”

宋尹默的兴致被拉回了案子上。她侧身面向李南星,目不转睛的看向他,李南星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不自觉的捏紧了手中的啤酒罐,橙黄的酒液被挤出来沾了满手。“姐,你别这么看着我。”

“害什么羞啊,查到什么了?”宋尹默自知李南星的脾气,害羞又腼腆,有分寸的逗了两下,就不闹他了。问起了正事儿。

李南星快速的瞥了一眼商栀伊,又看向宋尹默,是何意味再明显不过,宋尹默漫不经心的瞥了她一眼,“说吧,没事。”

李南星皱了皱眉,看着坐立不安的商栀伊,终究还是说了出来:“这一桩案子确实出自那两个人之手,那边把案子推过来了。而且,这次的花是风信子。”

“哈?风信子?老天,这俩人真是脑子有问题!巴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她们两个在一起了?”宋尹默气的咬牙切齿,端起咖啡一口闷掉。接着朝邓轻散喊道:“查!风信子的花语!”

邓轻散瞬间卸了劲,嘟嘟囔囔抱怨道:“等等,我在忙啊!”

商栀伊咬了下唇,小声说:“圣经上所谓「山谷的百合」或「荆蕀间的百合」可能就是风信子。原产于中东,在沙漠和荒地随处盛开,令疲惫的旅人倍感温馨与安慰。因此,它的花语就是-休憩。

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心胸宽广,能带给与他接触的人心灵上的安慰。有时恋人也须要靠在你肩上休息片刻,这时候请好好的安慰他吧。”

宋尹默现在才彻彻底底的正视她,“学过?”

“了解一点。”商栀伊被李南星盯得头皮发麻,说话都不敢大声。

宋尹默不再说话,左手撑着脸,右手在餐桌上有节奏的敲打着。

屋子里一片寂静,宋尹默嘴角噙着一抹若有若无的笑意:“南星,你再去一趟案发现场,带着邓轻散,让她仔细勘察,别放过一丝线索。搜完以后,把其他人也喊回来,我有事要说。至于你,跟我来。”

李南星又拿了一瓶青梅绿茶晃晃悠悠的去找邓轻散,“散姐,走吧~”

“行行行,给我拧开,我相信你的手气。”邓轻散把文件存档,拔出U盘,接过饮料,咕咚咕咚喝了小半瓶。

然后大手一挥,揽住李南星的脖子,“走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