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

我精神状态怎么了?我精神状态很美好啊!

异国大营救(3)

我截图能力真的垃圾,希望不影响观看。


“第一集开始了!”不知是谁喊了一句。


“嘶,我怎么觉得不太妙呢?”喜羊羊小声嘀咕了一句。




“哇,这应该是个伏笔吧?”兔可爱一眼就看了出来,不由得出声说道。


“嘘,看破不说破嘛。”懒羊羊伸出一根手指放在兔可爱唇前说道,兔可爱趁势伸出舌头舔了他他一下,偏偏表情还极其无辜。好像就是因为嘴唇太干了所以才舔一舔一样理所当然。


懒羊羊迅速把手收了回来,“你,你怎么这样?!”


“我怎么了?薯片吃多了导致嘴唇太干,舔一舔而已嘛。”兔可爱极其无辜的看着他,“味道挺不错的。”


不知道说的是不是薯片。


其他人感觉有点头疼。


荷华感觉很淦,tmd,一起都是为了任务,一切都是为了加薪!打工人的悲哀。


‘没想到兔可爱下手这么快,可怜了懒羊羊了。’杰帅替懒羊羊默哀了一秒,开始思考怎么才能在不吓到身边的这只纯情羊的情况下把关系更进一步。


‘呵,不看情况的蠢兔子。下手那么快,也不怕人跑了。’鹰傲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迅速瞥了一眼暖羊羊,发现后者在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啧,还有东西比我更有吸引力吗?’











“懒羊羊真的是全员宠啊。”豹姐温柔的笑了笑,从她这个角度看,美羊羊漂亮极了。


球胜狼隐晦的看了一眼喜羊羊,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这只小羊太好了,总是尽他所能的去关照每一个人。却不想想自己也还是个孩子。而且,他居然和懒羊羊的关系这么好吗?




就这么在乎懒羊羊吗?球胜狼不由自主的释放出了低气压,周围的人悄悄地躲了一下。


尤其是喜羊羊,恨不得马上离开球胜狼旁边,那个气压低的他都害怕,无助的看向周围,发现全是损友。


‘自求多福,兄弟。’这是躲在杰帅身后的沸羊羊


懒羊羊,兔可爱竖直的耳朵把喜羊羊的求助目光挡的严严实实。


美羊羊的座位太远所以抱歉的笑了笑。而且豹姐似乎也并不想答应换座。


暖羊羊倒是可以,只不过,鹰傲天来了一句:“可以随便换座的吗?”他看向荷华,一副你答应,老子就带你试试鹰击长空的样子。


荷华怂吗?开玩笑,荷华当然怂了!


“不可以随便换座哦。”


灰太狼张了张嘴,球胜狼看了他一眼。


‘抱歉啦,叔帮不了你了。’灰太狼冲喜羊羊挤眉弄眼。


喜羊羊叹了口气,果然队友靠不住,哄人还得自己来。


他深呼吸一下,在其他人看不见的地方,轻轻的握住了球胜狼的一根手指,他在赌,赌球胜狼对他有没有感觉。


球胜狼愣了一下,似乎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做,心情,还是有点高兴的。气压逐渐稳定了下来。


喜羊羊也悄悄勾起嘴角,太好了,他赌赢了。






“没想到老慢你这么勇啊。”出声的是烈羊羊,他和慢羊羊刚刚过来。


“那当然,我可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慢羊羊自豪的说。


下一秒就被打了脸(图太快了,我没截到。小声bb)




‘沸羊羊这么勇敢,也难怪我会喜欢上他了。’杰帅左手撑着脸颊,不自觉的看向沸羊羊。


“你,你看我做什么?”沸羊羊有点脸红。


“你果然很厉害呢。”杰帅夸奖道。


“看屏幕啦!不要看我!”沸羊羊恼羞成怒的用抱枕把杰帅的脸推向屏幕。


杰帅十分配合的转过了头。

看到如此默契的两人,球胜狼说不嫉妒是假的,看到了喜羊羊不安的模样,他想了想,还是回握住了喜羊羊的手。


小小的,软软的,被他包裹在手心里。


我的。球胜狼想。



‘红红,你在哪儿啊?!’灰太狼心里流下了宽面泪。


妈的,一群苟情侣。


荷华十分暴躁。


先到这里吧,去写作业了,等我消息哦!



评论(22)

热度(117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