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脆鲨

我精神状态怎么了?我精神状态很美好啊!

异国大营救观影体(2)

谢谢大家的捧场啊!我太开心了!

我努力一把,看看今天能不能双更


@路人甲 @M. @漫步云端,仰望星海 @HUAER.VK @。 我更新了,来啊来啊来啊



“灰太狼!别怕!我们来救你了啊!!!!!”喜羊羊几人身上带满了武器,在狼堡门口挥舞着。


久久没有回响,喜羊羊悄悄地睁开眼,发现一屋子的人皆是无语又宠溺的看着他们。


喜羊羊尴尬的把水枪藏在背后,红着脸推了推身边依旧挥动武器的沸羊羊和懒羊羊,“赶紧收起来吧!太丢人了!”


两只羊同时睁开眼,瞟了一眼屋子里的人后,恼羞成怒的把武器丢了出去。


“噗哈哈哈,你们几只小羊崽子太可爱了。”那个女人掩唇笑了起来,“没想到你们这么担心灰太狼啊。”


“灰太狼可是我们的好朋友啊!”喜羊羊挠了挠头,害羞的回答。“不对啊,你是谁?要对我们的朋友们做什么?!”


五只小羊到底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马上恢复平静,警惕的看着那个发声的女人。


“我?我只是一个闲得无聊,想找点乐子的闲人。你们可以叫我,荷华。”荷华解释道。


“来吧,坐,我带你们看看我找到的乐子。”喜羊羊他们不受控制的被荷华隔空勾过来,坐到了众人身边,每一个队长身边都有一个空位子,不用想也知道为什么。


荷华的恶趣味而已。嘻嘻嘻嘻。


“喂,暖羊羊,你们和灰太狼的关系这么好吗?之前打篮球也是,现在又不由分说的来救他?”鹰傲天心里多多少少有一点点不平衡,这只小羊可是唯一一只能防住他的。居然和灰太狼关系这么好,心里有一点点不舒服啊。


“毕竟我们是好朋友啊。”暖羊羊还是那样温吞的性子,说出的话不快不慢,让人听着舒服。


“而且啊,灰太狼也是追了我们5000多集的反派,在心里的地位自然重要些。”懒羊羊笑着说。顺带往嘴里塞了一口兔可爱的薯片。


“你说的重要,是对喜羊羊来说吧?!哈哈哈哈,是不是啊,喜羊羊?”沸羊羊也跟着打趣。杰帅看着捣乱的沸羊羊哑然失笑。


喜羊羊羞得连白毛都隐隐染上了红色。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球胜狼,连忙解释道:“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啦!”


球胜狼说不难受是假的,他很少对除了篮球以外的事物感兴趣,喜羊羊可以说是除了豹姐以外的第一个,当然,他跟豹姐也是好朋友,毕竟,那只温温柔柔的豹子,可是也有了心上人呢⸺那个带着蝴蝶结的最佳控卫,美羊羊。


想到这,他说到:“嗯,我跟豹姐也是好朋友。”


“喂喂喂,这还有两个大活人呢!”荷华实在是受不了这种怪异的气氛,为了任务,她忍。


“你到底把红红和我儿子弄到哪去了?”灰太狼阴沉沉的说。


“放心吧,她们绝对没有生命危险。”荷华知道灰太狼也受不了了,所幸直接开始,狼堡的客厅里出现了一个大屏幕,上面放着一张海报

主场,开始了。

评论(15)

热度(100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